Instagram

Tuesday, August 18, 2009

心里真的很不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誰可以幫幫哦~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办!!!
在知覺上我還喜歡他拉我的手,抱我...
可是在感覺上我真的累了...(等你的電話,等你的msg,給你的話中傷了也不敢說,有時mmg知道你不開心也要裝不知道...)
我感覺得到我好像不在愛他~
可是當你不在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沒有可能在知覺上還很期待他對你做的一切 沒有可能~
有時真的很想找另一個人陪我,愛我..
可是我沒有...
我不捨的傷害你,不捨...
或許你只有兩次的戀愛經驗...
也或許是我還小...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不好受...
我不想放手...

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