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简单

好久没更新了
是时候把东西都写出来和人分享了
(并不是特地写给谁看只是想把自己想得东西都写出来 有缘的就看到 毕竟我不懂谁看过)
(虽然没什么人看)

真的不能再把事情想得那么简单了
我也懂我想法太天真
简简单单的那个人一定是我
如果有一天 你遇到一个很会耍心机的陈雯欣那一定不是我

一个人的时候 我发现我很爱放空 就算睡着了 脑都不停的在想
真的好辛苦哦
哭了一个晚上 眼睛肿得像被人打那样连化妆都不太瞒得过
到现在都还有点肿肿的(thank my frien tat willing to listen wat i said yesterday)
我和我的x都快逼疯自己了
心真的很痛 也很想他
我竟然找理由去他家为了看他
我知道自己很不该 真的 可是....
我控制不了自己
看到他 就会想放弃之前自己做的决定
我做对了 还是不?
一开始我是不是不应该?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 我会是最幸福的那个
偏偏我就认识了你 竟然还可以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可以说我的心真的被你偷走了
或许我可以放得下 或许不
可是我也的得给机会自己 从新在爱上那个他
到这里我只能说 一切看缘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