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才是痛苦。


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
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当我把心交给你时
我已注定满身伤痕
既使在痛,也忍着去爱你

只有她不能被替代
有她在,牵手就能取暖
有她在,拥抱就能勇敢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她会懂我的爱? 

时间不会让我忘记你、只会习惯没有你。

有相逢就有别离,可是每个人都害怕别离。
大家都知道,最后一次的别离就是死亡。
我们口里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心里却舍不得喝掉手中的酒,
还想再唱一支歌,再唱一支歌。
可不可以任性的问 你可不可以,不走?

你可不可以,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